沃保网

首页 > 

向搅局者说“不”!银保监会连开6场车险座谈会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中国银保监会在车险综合改革运行3个多月的时间里已经连开了6场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监管人士表示,一定要遏制住当前违法违规行为的...

2021-01-26

《中国保险业发展报告2020》出炉

《2020中国保险业发展报告》前些天在2020年“中国保险业发展”圆桌论坛上面世,这也是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第九年发布该报告。那么,《报告》中都说了些什么呢?

2021-01-19

银保监会:保险业向公安机关移送28005条欺诈线索

在大众对保险的接受程度渐渐提高的同时,保险欺诈风险也逐步显现,相关的犯罪案件更有逐年增加的趋势!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全国保险业已经向公安机关移送了28005条...

2020-12-22

银保监会:险金已为实体经济提供支持近16万亿元

日前有媒体从银保监会获悉,近年来,保险资金充分发挥其规模大、期限长、资金来源较为稳定的优势,目前已通过投资股票、债券和保险资管产品等方式为实体经济提供融...

2020-12-03

保险3·15热线12378怎么奏效?

每个保险消费者都应该知道的小密码:12378。

2020-03-14

平安满堂福C套餐

真心推荐这款产品.因为这四点深深的打动了我.我相信也能打动您.推荐一:增加了传染病全家身故责任,包含了国家规定的35种甲类,乙类,丙类传染病身故.推荐二:水暖...

2020-02-28

门诊医疗保险报销范围?居民医保门诊报销比例是多少?

门诊结算程序:参保患者在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所发生的医疗费用,持医疗保险专用处方和社保卡直接到居民医保结算专柜刷卡结算。

2019-06-29

这种情况一定找保险经纪人投保

很多保险公司都可以预核保,可以先把病历资料交给保险公司,让保险公司的核保人员给个预期结果,防止留下不好的核保记录。

2019-06-24

好消息!国家给三类老人发放补贴,最高800元!

老年人服务补贴制度,老年人护理补贴制度,农村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制度相继建立,各类津补贴共惠及3000多万老年人。

2019-05-27

新规!北京新房将强制上保险,钱由谁交?​​承保范围有哪些?

新规!北京新房将强制上保险,钱由谁交?​​承保范围有哪些?北京新房将强制上保险后,​​如发现问题,业主如何理赔?上保险后,​保险责任何时生效?

2019-04-2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