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终身重疾险应该怎么买?

保终身重疾险由于其保障期限较长,担负终身责任,因此较于定期重疾险所花费的投保金额更高,如果您预算充足,且经济压力相对较小的话,选择保终身重疾险是不吃亏的...

2020-08-04

儿童重疾险该如何配置?

作为父母的你要先有全面的保障;孩子的医保、百万医疗配置同步;基础保障后再考虑锦上添花。

2020-08-11

买保险时:保险没用的;出事时:你咋不买保险?

其实,无论买什么东西,一定要问真正懂的人!你要是听一个专业的人讲那还好,如果听一个对保险一窍不通或有偏见的人的话,那将来可有的后悔了!

2020-07-31

应该给孩子配什么样的保险?少儿保险怎么买?

很多家庭在拥有孩子后,新晋宝爸宝妈们总想着给孩子最好最周全的保障,于是萌生出给孩子买保险的想法。但是少儿保险那么多,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最优最好的?该怎么买...

2020-07-24

刚出生的孩子体检异常,影响买保险吗?

新生儿或多或少会有些小毛病, 例如黄疸、尿布疹、鹅口疮、产瘤、肺炎等等。

2020-07-22

意外保险除了意外伤残还有个重要组成部分?

意外险的赔付内容除了意外伤残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意外医疗。一般包括门急诊医疗费、住院费、手术费用等,报销金额以实际产生的医疗费用为限。

2020-07-17

猝死的话,什么保险可以赔?

近年来有关猝死的新闻频发,某某设计师因连续通宵加班,倒在岗位上;某某高中生因熬夜打游戏,突发猝死等等。

2020-07-10

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是什么?有哪些权利和义务呢?

投保人:是指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并按照保险合同负有支付保险费义务的人。——《保险法》第十条

2020-07-03

用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车险,怎么操作你学会了吗

交强险、三责险都是为他人准备的险种,以免发生事故自己需要承担高额赔偿。除了他人,自身特别是爱车也需要保护。

2020-06-24

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到底应该怎么选?

很多人在自己有收入来源或是组建家庭后,都会选择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那么,作为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是选择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先孩子还是先自己?

2020-06-1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