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失业保险计算方式和领取方式

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重新就业后不满一年再次失业的,可以继续申领其前次失业应领取而尚未领取的失业保险金。

2018-09-28

自杀寿险赔不赔,这些常见的保险条款责任免除了解一下

保险法里是有明确规定的,保单生效两年内,被保险人自杀是不会赔偿保险金的,除非在自杀时没有民事行为能力。

2018-09-26

投保分红险的误区有哪些,投保分红险注意事项

很多人在购买分红保险时,会把分红保险当成银行储蓄存款,希望在相同期限、相同金额的前提下,能比银行储蓄存款得到更多收益。

2018-09-25

领失业金会不会对养老金有影响,养老金怎么领取

领取失业金的期限与前次失业应当领取而尚未领取的失业保险金的期限合并计算,最长不超过二十四个月。

2018-09-20

汽车保险理赔窍门,汽车出险注意事项

车损险无疑是理赔范围最广的一种必要险种,无论车子受到了碰撞、刮伤、泡水等损害,都能获得保险公司的理赔,而赔偿的金额,最终还是要看事件的缘由、损伤的程度等...

2018-09-21

为孩子投保注意事项,家长们了解一下

虽然大家身边经常发生儿童重疾的事件,但在现实生活中,为孩子规划保险时,首要考虑的险种应该是意外险。

2018-09-19

定期重疾险和终身重疾险哪个好,二者怎么选

定期型重大疾病保险属于消费型保险,他保障期限可以是10年、20年或者是30年,也可以是保障到60岁、70岁,甚至是到80岁的。

2018-09-14

国家鼓励二胎政策,那么儿童保险怎么买你清楚吗

少儿意外保险,小孩最大的天性就是好奇,并且活泼好动,所以很容易受到身体上的伤害,意外风险不断,该类保险可以积极防范儿童成长过程中由于外部突发的意外事故而...

2018-09-14

投保之后还可以退保吗,退保有哪些风险

在购买商业保险之前,要十分确认这份保险是否自己需要的,不必要的保险不要购买

2018-09-12

得过癌症还能买重疾险吗,为何保险公司不接受投保

说白了,已经得过癌症的人,即便癌症治愈后,若是还想要投保重疾险,困难程度非常高。

2018-09-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