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2017年投保教育保险的好处,儿童教育金保险投保技巧

父母可以根据自己的预期和孩子未来受教育水平的高低来为孩子选择险种和金额,一旦为孩子建立了教育保险计划,就必须每年存入约定的金额,从而保证这个储蓄计划一定...

2017-09-26

2017年职业年金怎么领取,职业年金领取规则条件

职业年金是指机关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在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

2017-09-21

2017年短期重疾险怎么样,短期重疾险的优点有哪些

短期重疾险,一般是保障期限为一年的重疾保险。选购时主要关注保障的病种、等待期的长短,是否可续保以及费率水平。

2017-09-21

2017年为孩子投保的误区有哪些,家长必看避免掉坑

一般而言,很多险种都是买得越多,获得的赔付数额也越多,但这对少儿险并不适用。有些家长通过不同保险公司购买少儿险,来增加身故保险金。这种情况下,如果孩子出...

2017-09-21

2017年家庭投保原则:以保障为主、理财为辅

保险越早买越容易买到手,如果你处在已经生病或者发生意外,亦或者年龄已经超过60周岁时,你已经不具备购买的资格了。

2017-09-20

保险代理人:买保险的意义,保险是你家庭幸福的保障

保险在保障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及对外贸易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不仅可以保障社会再生产的正常进行,积极推动商品的流通和消费,同时有利于财政和信贷收入平衡,增...

2017-09-19

2017年一年期重疾险怎么买,一年期重疾险选购攻略

目前网上销售的重疾险特别多,所以有的朋友就会比较困惑,一年期的重疾险比较便宜,而且保障内容也不错,那么这类保险是否值得买呢?

2017-09-14

2017年什么是强制车险,强制车险赔偿限额

强制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简称“交强险”,是车主必须购买的一种车险。

2017-09-14

2018平安玺越人生少儿版/成人版费率表查看(附案例)

平安保险开门红产品玺越人生年金保险还没正式上市,就已经有好多消费者在询问这款产品每年需要多少钱呀?能有多少收益呀?沃保网小编今天直接给各位上费率表啦,至...

2017-09-14

2017年什么是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范围

意外伤害保险是指以意外伤害而致身故或残疾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中所称意外伤害是指,在被保险人没有预见到或违背被保险人意愿的情况下,突然...

2017-09-1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0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