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是户外保,投保户外保险注意事项

户外运动保险,亦称户外保险,是保险公司专门针对爱好户外运动的人士设计的保险类型

2018-09-06

车险的种类有哪些,车险怎么投保

有些车主为了节省保费,想少保几种险,或者只保车损险,不保第三者责任险,或者只保主险,不保附加险等。其实各险种都有各自的保险责任,假如车辆真的出事,保险公...

2018-09-05

平安关爱学生保险计划(尊享版)投保须知,增加少儿传染病门急诊

平安关爱学生保险计划(尊享版)全新升级,涵盖少儿重疾/意外伤害/住院医疗/少儿传染病门急诊医疗等责任。

2018-09-03

儿童保险怎么买,这样投保儿童保险性价比更高

儿童活动好动,安全意识较低,稍不注意就会磕着碰着,甚至出现各种严重的意外。意外险无疑是首先要考虑的,保费低,保额高,一年几十块一百多块就够了。

2018-09-03

社保中断有哪些影响,社保中断后还能续交吗

社保中断期间,个人账户金将不会有资金划入,个人账户金将减少,对以后养老金的计算会有一定影响。

2018-08-29

大病医保报销比例和报销流程

一份大病医疗保险至关重要,它可以为参保人员提供医疗保障,让高额的医疗费用不再成为阻挡治疗的障碍,那么大病医保报销流程是怎样的?

2018-08-29

买了重疾险为什么得了癌症保险不赔

重疾险的保障范围可以广,但没必要面面俱到,一些几乎不可能出现的重大疾病,完全可以忽略。毕竟,保障的越全,保费会越高。

2018-08-28

中国平安学生平安险2018投保须知和产品特色

平安学平险所覆盖的年龄范围广,3-25周岁可实现从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全面涵盖,并且其保费低,有80元、100元两种选择。

2018-08-28

60岁以上老人怎么买保险,60岁以上老人这样投保防坑攻略

在保险圈流行着这样一句话:保险越早买越好。这句话不全是套路,它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年龄大了之后,很多商业保险都买不到了。

2018-08-27

平安小安定期寿险投保须知和保险责任(附案例)

平安小安定期寿险健康询问比较宽松、费率相对比较低,未询问到遗传性疾病和先天性疾病。

2018-08-2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