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买保险时:保险没用的;出事时:你咋不买保险?

买保险时:保险没用的;出事时:你咋不买保险?

2020-07-31 分享到:

到底该不该买保险?又要怎么去买一份保险?很多人都不清楚,因此会犯一些不该犯的错。

买保险的错误流程:

问老婆→问老公→问邻居→问爸妈→问同事→问朋友→问朋友的朋友→问七大姑八大姨→纠结了若干天后→买了一款适合别人的险种,又或者放弃了,也是因为别人说太贵等等。

其实,无论买什么东西,一定要问真正懂的人!你要是听一个专业的人讲那还好,如果听一个对保险一窍不通或有偏见的人的话,那将来可有的后悔了!

问亲朋好友,其实意义并不大,为什么呢?每个人的家庭实际状况都是不同的,需求也不一样,更别说你们的职业和其他的了,所以你朋友亲戚的选择未必适合你,没错吧。举个例子,你朋友不差钱,看着高保障,就要200万保障的,得买这种保险,你跟吗?你可能只想先满足基础保障呢?

价格,当然可以比较,但要知道的是不同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相去甚远,如果一味追求低价,买到的就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了。

买保险的正确流程:

买保险时:保险没用的;出事时:你咋不买保险?

看公司实力→看服务人员→做财务规划→找出缺口→定保额→投保→一家人都安心,享受幸福生活!

买保险没有好与不好,只有适合与不适合,就这么简单!

这两个问题问问自己

人生最烦恼的不是当你不想买保险时,卖保险的人天天打扰你 !而是当你着急买保险时,却被公司嫌弃了…是当你用到保险时,却发现来不及准备了…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买了受益最大的是您,不买损失最大的还是您。

其实买不买保险,不需要去问老公、问老婆、问爸妈、问朋友……你只需要问自己两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不幸病倒了,思考这两个问题:

1、你能依靠谁?

2、你会拖累谁?

想清楚这两个问题,你就可以做决定了。

投保时一群人告诉你:买保险没用的!出事时一群人质问你:你咋不买保险?

你能依靠谁?

人最贵的是健康,最便宜的就是保险,保险想不想买,就看你有没有责任,不买保险,一旦患了大病是不是真想治,就看卖不卖房。每一个放弃治疗的背后,都是没钱没保险......

保险不是花钱而是关键时刻的救命钱,我们需要重疾险,不是因为我们会离去,而是因为想好好活。

你会拖累谁?

健康是一种责任,因为健康不是一个人的,它是爱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这个大家庭的。很少人会想到这一点,于是才有了那么多悲剧。

假如,你得了重病,要花多少钱你会放弃治疗?假如,你得了重病,你的父母肯花多少钱来救你?假如,你的父母得了重病,儿女们肯花多少钱来治疗?

买保险究竟为了谁,这个问题已经告诉我们了,即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更是为了整个家庭,保险其实就是一句话:不连累生你的人 ,不拖累你生的人!

保险就是把风险变成救命钱

保险,只是一种规划!一种提前的准备!因为现在不买保险,将来会是你最爱的人的负担。人活着,千万别到有一天,成为了别人的拖累。即便是儿女!留爱,别留债!

丘吉尔曾经说过:保险是保证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金钱。这是保险最大的作用,把不确定变为确定,保证将来一定会有一笔最靠谱的钱。

而保险的初衷是要保障人们的身体在发生意外、生病、年老、残疾或死亡时,能有一笔救急金,让人们更从容面对风险,不至于让白发苍苍的父母、柔弱稚嫩的孩子无依无靠...为了父母妻儿,再穷也不能穷保险!

你要要知道:买重大疾病保险,一定不是为了得病,而是为了好好活着;买意外险,一定不是为了出事,而是为了一生平安!买养老保险,说白了就是为了年老活的有尊严,不要动不动就手心朝上!你若安好,保险愿陪你到老!

给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保险,当想不起它的时候,它就是一张保单,一份爱,静静地躺在那里。一旦遭遇变故,这份爱就会变成巨大的力量,为家人带去生活的保障,给最爱的人最好的照顾,这就是保险带给家人的爱!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丽

北京市 延庆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罗玥 2017-06-29

37岁女咨询重疾险

您好,现在目前市面上保障最全的当属中国平安的平安福!  2017-07-07
马晨辉 2017-07-07

请帮我制作一份平安福的计划书

您好!保险是需要个人的需求,来私人定制  2017-07-07
袁珠 2016-07-11

友邦保险分红型保险怎么样

您好!您想通过保险帮您解决什么问题?保险的专业性很强,需要根据个人的需求,来私人定制  2017-07-07
1135018604@qq.com 2017-05-23

车辆不是本人的能代上保险吗?​

您好,是可以的,要出具车主本人的身份信息  2017-06-30
2495193280@qq.com 2017-05-19

咨询平安福保险退保事宜

建议您补充如实告知,看看核保如何处理  2017-06-30
xilin22002@163.com.cn 2017-06-19

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车险套路深啊!!!

您好,不应该捆绑销售的,  2017-06-30
廉洁 2017-06-15

平安e生保感冒发烧住院为什么不能报?

亲,只要是住院并且费用超出1万元的部分都是报销的,您感冒发烧住院的费用是多少?亲  2017-06-28
254957251@qq.com 2017-03-30

想给我和孩子上一份保险

您好,我是北京中国平安的李丽,很高兴为您解答,首先很直接,不拐弯抹角的说,大家每个人买保险肯定都想买一份好的保险,那什么样的保险才是最好的保险?最适合自己的保险?这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以及怎么去买?买多少钱的?给谁买?买什么样的险种?是每个客户都关心的几个问题,所以在不了解您本人的情况下,我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建议您与我联系,当然,最后不管您购买与否,我都会告诉您正确的购买方式,让您知道如何选择最好的保险,最后谢谢您看完这段文字。  2017-06-24
243733940@qq.com 2017-04-13

买保险是在哪个城市都可以吗?

您可以直接联系我!我可以根据您的具体问题具体解决!  2017-06-24
路坤 2017-04-21

想加入大都会和平安做保险兼职代理人

保险行业在开始做还是很难的,毕竟有二八法则,如果你现在有正式工作,觉得还OK,就需要慎重考虑一下。毕竟做保险是有业绩考核的! 来平安,平安现在是世界500强排名16位,是一家综合金融公司  2017-06-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